2016/12/21 21:45

【影】KIMIKO秀一字腿 粉絲驚呼:這哪招啊?

【影】KIMIKO秀一字腿 粉絲驚呼:這哪招啊?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舞蹈老師KIMIKO,不僅是演藝圈許多大咖的御用舞蹈教練,一身精美的S型曲線,更被封「舞蹈界性感女神」。她日前秀出一張瑜珈動作的美照,高難度動作讓粉絲驚呼「這樣也能劈腿~我傻眼」。

KIMIKO經常在 臉書 上分享雕塑身材的方法、超有女人味的舞蹈片,今(21日)她就分享了一段直播的高跟鞋熱舞,但昨(20日)秀出一招神乎其技的瑜珈姿勢,讓粉絲驚艷不已,引起熱烈討論。照片中只見她單手撐著地,一雙長腿逆天在空中劈開,拉成一字馬,她卻依舊臉不紅、氣不喘,還面帶微笑,KIMIKO還寫道「肌肉可以有很多種樣貌、喜歡有力的柔和缐條」。粉絲看了都大喊「超高難動作,膜拜..」、「好不可思議的人體工學」、「這種柔軟度應該是18歲」、「 妳...妳這哪招啊??!!」等等。(翻攝KIMIKO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