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超抱病探班 孫儷甜蜜放閃竟有「隱情」

鄧超抱病探班 孫儷甜蜜放閃竟有「隱情」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女星孫儷與鄧超結婚6年,經常在微博上甜蜜分享,與兒子等等、女兒小花一家四口的生活點滴。孫儷最近趕拍新劇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,無法全心陪伴家人,昨(22日)鄧超抱病帶孩子到片場探班,讓她感動地在微博發文說「最好的,鄧先森」。

孫儷微博上的放閃貼文.
孫儷微博上的放閃貼文.

孫儷昨晚在微博上心疼又甜蜜的發文說,「病了4天,自己的工作一完就帶著孩子趕來陪我拍戲」,對鄧超的體貼,她大呼「好心疼你,最好的,鄧先森」。粉絲看了都說「好閃啊..」、「心疼超哥」、「馬上就要過年了,希望超哥身體好好的」、「娘娘也要多保重」。但是就在粉絲為鄧氏夫婦曬恩愛快被閃瞎的時候,有網友發現這又是鄧超「盜用」孫儷手機發布訊息,網友表示孫儷的手機是IPhone 6S,但這條微博發布來源顯示是「IPhone SE」,大家都虧說「看到尾巴,就知道是鄧超又在玩娘娘的號了,快別鬧啦…」,也有網友緩頰說「別再罵超哥了,他真的是個好男人」等等。(翻攝孫儷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