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3 13:16

竄紅韓星榜 周子瑜奪冠勝雙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TWICW成員周子瑜,真的是今年最紅!搜尋引擎統計的台灣2016年度快速竄升韓星榜,周子瑜因為年初惹上台獨事件,被迫道歉,搜尋量奪冠,打敗了太陽的後裔男女主角,宋仲基和宋慧喬!

2016可是說是周子瑜的年,參加TWICE一出道就爆紅,年初因為惹上台獨事件、被道歉,但周子瑜不但化危機為轉機,演藝事業還步步高升!GOOGLE的2016台灣2016年度快速竄升韓星榜,周子瑜就拿下冠軍,連帶他所屬的TWICE,也排在第四名,第五名是捲入性侵疑雲的朴有天,而第二三名,是太陽的後裔男女主角,宋仲基以及宋慧喬。

雙宋雖然在個人部分,沒有列在搜尋量冠軍,但太陽的後裔卻是今年最當紅,在快速竄升韓劇榜中,奪下冠軍,第二名則是改編自步步驚心的步步驚心麗。雖然收視並不理想,但韓版步步驚心,卻打敗了雲畫的月光、DOCTORS等韓劇,成為話題王,另外W兩個世界,由李鍾碩、韓孝周大談奇幻戀愛,也在排行榜中、拿下第五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