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能靜女兒小米粒誕生 前夫哈林「恭喜」

伊能靜女兒小米粒誕生 前夫哈林「恭喜」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47歲的藝人伊能靜,在美國順利產女,28日上午秦昊在微博上公布母女照片,開心跟大家分享當爸爸的喜悅,而伊能靜也在微博上發文,寫道「抱著她一切都好值得」。

大陸藝人在微博上公布喜訊,寫道「歡迎小米粒光臨地球,我們家的兩個公主終於同框啦」!而伊能靜轉發秦昊的微博PO文,寫道「哭得比小米粒皺的傻媽」,之後再PO出女兒小米粒的獨照寫著「小米粒好乖,努力漲紅著臉吃初乳。抱著她一切都好值得⋯⋯⋯以後你就是媽媽的小閨蜜,哥哥的小玩具,爸爸的小公主。親愛的閨蜜們,等靜閨蜜休息好,再帶小閨蜜小米粒和你們一起話家常。謝謝你們那麼美好的愛與祝福」。照片中的小米粒嘴巴微張,五官看起來像媽媽。

伊能靜PO出女兒小米粒的照片。
伊能靜PO出女兒小米粒的照片。

伊能靜這次赴美待產,她和前夫哈林庾澄慶的兒子小哈利一起陪媽媽飛到美國洛杉磯,對於自己能順利生下女兒,伊能靜開心極了,丈夫秦昊則是拚命賺奶粉錢,一直到這個月19號才飛到美國會合。而前夫哈林對於伊能靜產女的消息,只有透過經紀人對外表示「恭喜」。(翻攝伊能靜、秦昊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