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9 09:45

松本潤爆劈腿 威脅AV女優"殺了你"?!

松本潤爆劈腿 威脅AV女優"殺了你"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人氣男星松本潤,被爆批腿交往長達4年的女友井上真央,勾搭上AV女優葵司!

據日媒報導,松本潤與葵司是在2012年12月,參加已故男星中村勘三郎的守夜式時結識,隨後開始交往,報導指出,當時葵司並不知道松本潤有女友,後來松本潤與井上真央關係曝光,葵司大受打擊,曾因為在松本潤屋內,發現井上真央所留下的舞台劇《MIWA》劇本,向松本潤求證,結果竟被松本潤威脅「你再問的話,我就殺了你!」,不過說完後,又和對方解釋是因為喝醉酒才說錯話。

報導提到,葵司發現松本潤和井上真央的戀情後,還持續維持關係3年,直到2015年5月,女方提出分手。但過了3個月後,松本潤突然傳了「想見妳」的訊息,成功安撫葵司,兩人再度交往至今,1個月內曾在住家約會3次被目睹。對此,松本潤近日受訪否認,堅稱「不認識女方」,也不願再回應此事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