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8 17:54

【影】減重神曲《瘦不下來》 唱出胖子的心聲爆紅

【影】減重神曲《瘦不下來》 唱出胖子的心聲爆紅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中國

許多人為了瘦身、減重,絞盡腦汁。最近大陸綜藝節目《好笑頭條君》,所捧紅的團體「耿直男兒團」,改編了歌手薛之謙的歌曲《醜八怪》,變成減重之歌《瘦不下來》,唱出許多人的減重心聲,在網路上爆紅,引發高度討論。

「耿直男兒團」由馬賽和太子組成,兩人身材豐腴,認真唱著《瘦不下來》的模樣讓網友笑翻。《瘦不下來》歌詞訴說著身材隨著歲月的流逝,不斷往橫向發展的心聲。一開頭相當搞笑,「很久很久以前,我像梁朝偉。在不知不覺之間,膨脹了腰圍。中學的同學聚會,前女友問我,你是誰。曾經我隨便吃喝,還瘦的像鬼」。但隨著歲月的流逝,「現在只要喝涼水,肉就長一堆。看鏡子裡的自己,我欲哭無淚歲月是一把豬飼料,我到底吃了多少」、「死胖子沒有未來」等等,經典的歌詞加上「耿直男兒團」完全投入的演唱,令網友印象深刻。

不少人聽到歌曲後,都認為是自己的心聲,紛紛留言「好聽 欲哭無淚」、「減肥了這麼久我也還是一樣」、「怪了!還蠻好聽的!」、「想哭的衝動」、「為什麼那麼好聽 而且有點中肯呢」、「經典中的經典」,還有網友認為馬賽和太子有明星臉「我以為黃國倫跟山豬合唱咧」。(影片出處:Youtube優酷頻道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