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豬哥亮挺化療身 賣力宣傳賀歲片《大釣哥》

【影】豬哥亮挺化療身 賣力宣傳賀歲片《大釣哥》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本土天王豬哥亮,2017年的春節賀歲片《大釣哥》,1月26日開始將在全台電影院上映。豬哥亮日前頂著低溫特報,挺著日漸消瘦的身軀,前進國立屏東科技大學進行電影講座,為電影《大釣哥》作宣傳,現場除了近千名學生外,前三排更是坐滿了豬哥亮阿公、阿嬤級的粉絲,反應十分熱烈。

阿嬤及粉絲熱情捧場
阿嬤及粉絲熱情捧場

現場讓學生摸頭髮.證明自己是真髮
現場讓學生摸頭髮.證明自己是真髮
賀歲片自己當老闆.邀藍正龍搭檔.
賀歲片自己當老闆.邀藍正龍搭檔.

《大釣哥》是豬哥亮首次自己當老闆拍的電影,對宣傳活動當然是全力以赴,日前在講座現場,有學生知道他剛做過化療,關心的問道「那頭髮是真的嗎?」豬哥亮回應從不說謊,「我全身的毛都是真的!」還讓學生親自「摸看看」,證明頭髮是真的,他還感謝老天爺賞飯吃,「我的招牌頭髮都沒掉,我一定會繼續帶更多歡樂給大家!」現場還有學生提問怎麼學台語比較快,豬哥亮自我推薦說,「很簡單,只要去買我的錄影帶,把錄影帶全部看到壞掉就可以出師了,啊!也可以有空來找我學啦!」豬式的幽默風格,讓全場氣氛充滿了歡笑。(華聯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