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5 12:04

豬哥亮化療不掉髮「老天賞我這行飯吃!」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豬哥亮日前上節目專訪時,表示錄完影就要去做完大腸癌的第5次化療,而錄影前還先去醫院抽血檢查,就是為了要一錄影完能快速進去醫院化療,原來豬哥亮這麼拚命,全是要宣傳首次投資自製自演的賀歲片「大釣哥」,他自嘲「根本就是賣命!」而他回憶前幾次化療,體力不夠,身體比較辛苦,現在都靠著「意志力」才能撐下去,只要看著親人、兒女,那一種天倫「就會想要活下去!」。

豬哥亮還說,自己從歌廳秀出身,主持常靠臨場反應,演戲也不例外,他自曝讀書時對背書不在行,但台詞就是背得起來,可見天生就是吃這行飯,「像我現在做化療,頭髮不但沒掉,還可以留這麼長,也是老天給我一碗飯吃!」他還讓主持人拉他頭髮,證實所言不假。

對於獲知罹癌的心情,豬哥亮說:「我出國深造16年,已經很痛苦,復出第1年就得糖尿病,第2年眼睛開刀,第3年就碰上大腸癌!」所以現在特別珍惜機會,若能繼續表演「就決定要做得很好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