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2 17:40

與司機互毆後神隱 李妍憬:沉默是最好方式

與司機互毆後神隱 李妍憬:沉默是最好方式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去年10月份和計程車司機互毆的事件發生後,藝人李妍憬神隱,今(2日)下午在臉書上po文,提到「目前事情已經在司法程序,選擇沉默我想是最好的方式」,並說「祝大家新的一年逢凶化吉、平安、順利」。

李妍憬在臉書上寫道「親愛的大家新年快樂,很抱歉那麼久沒來跟大家更新動向,畢竟目前我的事情已經在司法程序,選擇沈默我想是最好的方式,一切的事宜很早就只有委任律師處理,其他的風雨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從何而來,前陣子也看到了報導,律師也都有跟我說明!怎麼評斷我也全權交由司法!只是不在台灣的日子想念你們,也想念我的朋友們!祝大家新的一年逢凶化吉、平安、順利!」

po文還附上2張照片,讓粉絲看看她最近的樣子。底下不少網友留言「加油女神」、「還是很多人關心妳的」、「是是非非總會過去的」和「一切都會好轉的」,也有人建議「以後少喝點酒,要喝在家喝,省得惹是非」等。(翻攝李妍憬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