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吳婉君 曖昧王少偉真相笑翻網友..

女星吳婉君 曖昧王少偉真相笑翻網友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吳婉君,外型甜美曾演出不少8點檔本土劇,表現相當亮眼,很受粉絲喜愛。日前她在臉書上,分享一組與男星王少偉的合照,還語帶羞意的寫著,「就公開了吧…」,剎時引起網友一陣熱議,但最後的真相,卻是笑翻了一票網友。

吳婉君5日晚間,臉書 上分享與王少偉的幾張合照,她語帶曖昧的寫下「就公開了吧…」,引起網友熱議2人是否戀愛ing?但再往下閱讀,吳婉君竟說,「公開什麼?公開我們倆在日本!這樣的事怎麼能不公開呢?在台北一年見不到兩次面,沒想到竟然在日本相遇!!」原來2人戲結束後,難得在台北相遇,這回竟在日本碰到,「還住的很近⋯⋯真的太巧了啦!你是我2017第一個見到的朋友耶~」吳婉君還頑皮的說,「嚇嚇大家,哈哈哈」。

但是網友卻是順著她的調皮,順勢說,「不錯阿」、「很配啊,就在一起吧..」、「冥冥中的緣分,已經悄悄地在2人心中慢慢萌芽」,還有人認為2人連情侶裝都穿上了,吳婉君則解釋說,「東京人都愛穿黑色,我們入境隨俗一下…」,還請網友別想太多。(翻攝吳婉君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