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代言看板遭撤 徐若瑄強硬回應..

大陸代言看板遭撤 徐若瑄強硬回應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徐若瑄日前爆出名列大陸演藝圈「55組封殺藝人名單」中,許多大陸影視高層都被要求「不要碰名單內的人」,據說名單包括支持香港普選的何韻詩、杜汶澤、黃耀明;台灣藝人則有徐若瑄、滅火器樂團、陳昇、亂彈阿翔、閃靈樂團、及導演吳念真等。

據陸媒《今日頭條》報導,徐若瑄在大陸唯一廣告代言的看板,最近遭到撤換,原訂的實境節目《媽媽是超人》也刪除了她的名字。報導指出,2010年徐若瑄曾在東京國際電影節時,拒絕以「中國台北」的名義參加,第二天又在記者會上稱,「日本對我而言,就如同是養母般的存在」。此外,徐若瑄還在微博上發文說,「我不是中國人我是台灣人,大陸這個國家我再也不想去發展,以後我會把事業中心轉向日本」,這些言論都是她被列入台獨的鐵證。

陸媒表示.徐若瑄代言看遭撤.(翻攝搜狐網站)
陸媒表示.徐若瑄代言看遭撤.(翻攝搜狐網站)

而據《蘋果日報》對此報導說,徐若瑄所屬金渥得經紀公司回應說,徐若瑄所代言的「大陸品牌旗下代言眾星雲集,大陸媒體報導中所披露代言產品系列並不相同」,也就是澄清徐若瑄並未遭被撤換。同時還指稱,大陸媒體報導的內容也非徐若瑄所言,委託律師對此早已澄清過了,5天前,也再度請大陸律師,針對不實傳言發出嚴正聲明,並希望網友、及媒體,不要散布不實言論,否則會提告。(翻攝徐若瑄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