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31 10:35

前主播楊伊湄改賣精油 媒體圈求職碰壁

前主播楊伊湄改賣精油 媒體圈求職碰壁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曾被PTT鄉民擁戴而被封為「鄉民女神」的前主播楊伊湄,因一句「鄉民很好操弄」引起網友不滿,之後各種爆料接踵而來,她還被酸「心機肥婆」,之後辭職主播後,陸續在新聞業界求職碰壁,淪為「人球主播」。近日楊伊湄透露自己在精油品牌「A'CHRON艾珂菈」找到新工作,29日凌晨於臉書PO出圍裙制服試穿照,表示之後將會在路邊當發傳單小妹,歡迎網友「面交」傳單,而昨天(30日)她也表示,自己有這家店大多數的股份,但之前沒有加入工作團隊,一直到這個月起才正式投入店務,雖然可以說是實際經營的小小老闆(只是長得很大隻),但目前的工作就是打雜、畫illustrator設計圖、買雜物、打電話、關燈拉鐵門、排貨架、跑銀行,甚至到之後去發傳單。

褪去主播光環的楊伊湄,她說自己的新工作,到職以來每天都加班到很晚,連休假日也都窩在僅一坪大的臨時辦公室內研究精油,她凌晨PO出試穿公司圍裙制服的照片,寫道:「之後會在路邊當發傳單小妹...有經過南京三民捷運站的可以捕捉一下有沒有野生的胖湄仔。」

網友也紛紛留言,還有南部的粉絲表示要準備買高鐵票北上:「一定要與伊湄兒合照及簽名。」但也有幾位網友鼓勵她「如果新工作做得不快樂,希望能再回到主播台」、「比較習慣看妳在電視播新聞,有機會的話,不能再任性。」

而楊伊湄也回應,「過去的工作讓我有很不一樣的人生閱歷,但我不會認為現在就是很可惜、洗盡鉛華什麼的,每個階段我都想尊重自己,也想要好好面對每個階段的考驗。所以沒有什麼可惜也不會活該後悔之類的,找到對自己負責的方式,努力去拼就是了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