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倫清桃淚訴「他18年不碰我」戴發奎這樣解釋...

海倫清桃淚訴「他18年不碰我」戴發奎這樣解釋...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海倫清桃(桃子)和老公戴發奎,本周日手牽手認了身世、學歷作假,隨後2人便神隱,但隔了2天(周二),她接受平面媒體訪問,又爆料老公家暴、18年一直監控她的生活,兩人之間沒有性生活。而事發前一天,海倫清桃還被拍到十指緊扣小鮮肉,互動親密逛小巨蛋。

海倫清桃被拍到和小鮮肉親密約會。翻攝自壹週刊。
海倫清桃被拍到和小鮮肉親密約會。翻攝自壹週刊。
海倫清桃日前和丈夫一起召開記者會認謊。資料畫面。
海倫清桃日前和丈夫一起召開記者會認謊。資料畫面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海倫清桃淚訴,18年來都被戴先生操控,且多次對她家暴,甚至自殘相逼,她只好離家出走,更表示與老公大部分時間都分房睡,「有時候睡一起,就是睡一起,大部分都是分房睡覺」。她更語音顫抖說結婚18年來只有婚姻之名、卻無婚姻之實,因為「他(老公戴發奎)不碰我」。

針對海倫清桃的指控,《蘋果》記者求證戴發奎,戴發奎表示:「這是我夫妻間的事,不方便講,我想把她塑造成明星,有沒有那個事情也無所謂,反正就是夫妻之名。」

再被問是不是「那邊」有問題?他說:「反正就是每個人身體自己的問題。」最後更嗆聲,若海倫清桃真要這樣離開,一毛錢也不會給,要她出面解決兩人之間的問題。(資料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