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倫清桃離婚 被爆索討富商黃金

海倫清桃離婚 被爆索討富商黃金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「越南林志玲」之稱的女星海倫清桃,本月8日,爆出身世全是假的、瞞婚偽單身18年,引起輿論譁然,還在扯謊事件爆發前一天,被平面周刊拍到和小鮮肉手勾手親密約會逛小巨蛋,之後海倫清桃便神隱數日,再現身後又向媒體淚訴長年飽受丈夫戴發奎家暴,想要離婚展開新的生活。而前天(16)日上午,2人終於結束這段婚姻,但她負面新聞仍未停止,一名被她暱稱為「哥哥」的富商張忠孝,被爆出遭海倫清桃索討一條金項鍊,最後海倫清桃沒拿到金項鍊,僅拿走現金2萬元。

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富商張忠孝和海倫清桃認識後,她不時訴苦因台越身分,在演藝圈常受到歧視。後來爆出海倫清桃隱匿已婚18年新聞後,富商難過之餘,第一時間就刪除所有關於海倫清桃的臉書照片,但張忠孝萬萬沒想到,海倫清桃居然還有臉向他開口求援。

據了解,去年底海倫清桃曾開口向張忠孝借12萬,他沒答應,卻同意送她一條金項鍊,本月11日,已人間蒸發的海倫清桃,主動打電話給張忠孝哭訴處境,還重提金項鍊一事,最後張忠孝只答應給2萬元,當天,海倫清桃就託人向張忠孝拿走2萬元。

周刊調查,張忠孝年約40多歲,是家中獨子,已故父親經營雜貨生意,是台北市信義商圈大地主,家境優渥。有關海倫清桃向他索討金項鍊?富商張忠孝至截稿低調不願回應,海倫清桃經紀人吳金玉則說,她已暫停演藝活動,不方便回答,海倫清桃本人也未做回應。(翻攝自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