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9 12:53

劉德華拍片墜馬 急飛香港治療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王劉德華在泰國拍廣告,意外墜馬受傷,第一時間為了不讓家人擔心,連太太朱麗倩都不知道,後來消息傳開,朱麗倩才趕到泰國。昨天深夜,劉德華在妻子陪同下,搭乘醫療專機抵達香港,雖然都躺在擔架上,還看得到眉頭有傷,但華仔意識清楚,還睜開眼睛,似乎想讓外界知道,自己很好。

戴著口罩、帽子,躺在擔架上,就是香港影星劉德華。在泰國墜馬之後,由醫療專機護送回到香港,被固定在擔架上的劉德華,全身都不能動,但看向鏡頭的雙眼仍然很有神,似乎是想讓大家不要擔心。

19號凌晨華仔被送入香港養和醫院治療,儘管透過網站報平安,但墜馬消息一傳開,大家都嚇壞了。太太朱麗倩立刻趕赴泰國,全程陪伴劉德華搭機回港,一路相隨。

10年前劉德華拍攝投名狀,也曾發生過馬匹失控,當時華仔跳馬求生;而求好心切的劉德華,拍戲常常豁出去,弄得一身傷。

香港影星劉德華,頭上大片傷口,看得讓人心疼,拍攝電影大支佬時,甚至還摔出車外,多處瘀傷。這樣為求完美的敬業個性,讓大家敬重佩服卻也掛心不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