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仔優良基因 3歲愛女曝光

綜合報導

感情家庭一向神祕的香港天王劉德華,總是把女而藏的好好的,不過最近還是被香港體拍到女兒和老婆外出踏青,下個月即將要滿3歲的劉向蕙,繼承了父母的優良基因,眼睛又黑又大,配上櫻桃小嘴,可愛極了。

這個畫面真的太難得,畫面中這個穿著粉紅色外的可愛娃兒,就是劉德華的千金劉向蕙HANNA,就快要滿三歲的小HANNA,原本都被爸爸藏的好好的,但這個月跟著媽媽到北京朝陽公園散步,卻被媒體捕捉到這個畫面,白皙的皮膚,眼睛又黑又大,配上櫻桃小嘴,還不時盯著鏡頭瞧,大家都稱讚,果然是天王的女兒,小小年紀就星味十足,其實天王劉德華對於妻女,可說是保密到家,連這樣的問題,也不正面回答,可見有多怕女兒的消息曝光。

其實不只對女兒,劉德華和朱麗倩兩人1991年相戀,秘密愛情長跑了18年,愛情親情都不願對外說明,不過接下來HANNA,就要上幼稚園,未來的一舉一動,恐怕也都會跟爸爸一樣,是個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