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時代的眼淚!《金剛戰士》電影預告第2波釋出

【影】時代的眼淚!《金剛戰士》電影預告第2波釋出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金剛戰士(Power Rangers)預計今年3月24日,搶先在美國上映,台灣影迷也都相當期待電影上映,對於7年級生來說,可以說是時代的眼淚,去年10月釋出第一版預告,就引發許多網友討論,而昨天(20日)晚上官方又釋出第2波預告,沒想到這次不13個小時就有將近4百萬的點閱率,1萬多人留言。

第一波預告釋出之後,就有很多人在討論智多星和宙威,而第2波釋出討論度最大的是大反派「幽冥女王」,電視版的由日本女演員「曾我町子」飾演,而電影版由伊莉莎白·班克絲(Elizabeth Banks)擔綱演出,從預告片兩相比較,電視版的稍微走搞笑路線,電影版則是漂亮大膽又邪惡。

電影版的幽冥女王變正了。(翻攝Lionsgate Movies)
電影版的幽冥女王變正了。(翻攝Lionsgate Movies)

第2波預告片,許多網友看完都覺得「根本X戰警+復仇者聯盟+環太平洋」、「我一定會進電影院看」,也有人認為「會不會又是另一部變形金剛」、「我覺得假如你未滿15歲可以去看」,網友的好評居多,但是被批評最大的地方在於配樂,許多人都說「為何不用舊版的改編,應該會比現在好很多」。(圖片、影片來源/Lionsgate Movies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