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4 19:48

"神力女超人"降臨! 霸氣又時尚

蘇雅容 編譯  / 美國

電影神力女超人最新預告片出爐,女主角由前以色列小姐蓋兒加朵飾演,接下來就透過鏡頭帶您回顧歷屆的神力女超人!

這個美麗的地方,一名正在訓練的亞馬遜戰士戴安娜,在天堂島上遇見一名飛行員,他像戴安娜描述了外面世界的動盪衝突,就此展開<神力女超人>的拯救任務,電影2017年才上映,預告搶先曝光,飾演神力女超人的蓋兒加朵,當選過以色列小姐,詮釋新一代的神力女超人,多了點時尚感。

1974年凱茜李克羅斯比,堪稱神力女超人的始祖,紅白藍的女超人制服,相當搶眼,搭配外套式的上衣算是保守,轉身一變,柔弱女變成勇猛女戰士,就連穿著也180度大轉變,布料少了許多,1975年身材姣好的琳達卡特,飾演的神力女超人,令人印象深刻,也成為她在演藝圈的代表作,堪稱最成功的真人版神力女超人。無可否認,新一代女超人的穿著和外型,多少受到琳達卡特版本的神力女超人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