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5 20:24

真有時光旅行者? 過去有證據!

王皓 編譯

每個人一生中,或多或少會冒出如果能回到過去多好的想法。那麼時光旅行究竟可不可行呢?科學家一致認為,時光旅行絕對有可能,而且過去的一些證據,似乎也說明了,的確曾有過時光旅行者,從未來回到過去。

在過去,現在和未來之間跳躍,一直是人類的夢想,可惜到目前為止,人類還沒有辦法自由自在,穿梭於時間當中。電影回到未來片段,電影穿越時空愛上你片段,電影羅馬浴場片段,電影時光機器片段,電影中演過無數次的時空穿越,在現實中似乎還不存在。不過,目前為止不行,不代表以後也不行。

有許多證據顯示,我們的過去,曾經被未來,的時光旅行者造訪過。電影時光機器片段,證據一,好萊塢喜劇大師卓別林,1928年的電影大馬戲團,當中竟然有一幕,是一名女士,疑似拿著手機,有說有笑走過鏡頭前。

放慢畫面再看一次,這名看起來服裝很得體的中年婦女,真的很像是拿著手機在講電話。難道,她真的是一個,來自未來的時光旅行者,不小心跑進電影裡留念?

證據二,1940年代的加拿大老照片,群眾當中出現了一名男子,戴著時尚墨鏡,穿著現代T恤,夾克甚至是那個年代不存在的連帽款式。這個怎麼看怎麼不符合周圍氣氛的男子,也被懷疑是來自未來的時光旅行者。證據三,大陸廣西一座明代的古墓中,竟然出現瑞士錶。

這隻錶被做成戒指大小,發現這隻錶的地方,是一座四百年中不曾被竊盜的古墓。這也難免令人產生有趣的聯想,莫非這座墓的主人,是不幸死在明代的時光旅行者?再加碼一個證據:西班牙一座建築於1800年代的教堂,竟然被人發現,牆壁上雕刻著一個太空人,從頭上的頭盔到身上的太空裝,雕刻的維妙維肖。

只是1800年代怎麼可能有人見過太空人呢,唯一的解釋,就是未來的太空人做了時光旅行,然後被兩百年前的雕刻工匠看見,影像就永恆的留存在大教堂的牆壁上了。時光旅行始終讓人充滿期待,也充滿爭議。電影時光機器片段,如果真的能回到過去,您,又想改變些什麼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