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兒子首次曝光 暗爽「長的像吳彥祖」

大S兒子首次曝光 暗爽「長的像吳彥祖」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大S」徐熙媛與汪小菲結婚6年,2014年喜獲愛女汪希玥,去年5月再次替家中添了一名小男生汪希箖,湊成了一個「好」字。昨晚她首度在微博上公開兒子汪希箖(讀音同林)照片,一次放送了5張,表示:「僅此一次!我的白馬王子!長大不給看了!」讓不少粉絲看到大S的兒子直呼:「超可愛。」

大S生女兒汪希玥之前,為了調養體質讓自己的身體適合懷孕,原本茹素多年的她開始接觸肉類,攝取多一點好的油質、蛋白質,身材也開始走樣,在身產過後,花費許多時間才成功甩肉,在緩了快兩年後,她去年5月平安產下第二胎兒子汪希箖。

過去大S曾表示,看到兒子時,有嚇一跳覺得兒子長相竟激似吳彥祖,但當時沒有公開讓粉絲看,如今總算露出廬山真面目,讓粉絲親眼驗貨,只見8個月大的汪希箖又是燦笑,又把手放進嘴裡對著鏡頭笑,果然是個小帥哥,有粉絲還將大S小時候的照片翻出來比對,發現汪希箖的招風耳加上招牌彎眼笑,完全遺傳了媽媽得好基因。

但也有粉絲留言:「可是吳彥祖小時候是雙眼皮耶,希箖怎麼會是內雙」、「一樣很帥啦!」、「跟爸爸一樣是帥哥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