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最時尚男星臉蛋 王大陸拿下第4名

亞洲最時尚男星臉蛋 王大陸拿下第4名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雜誌《I-MAGAZINE 》最近由40個國家中,380位時尚行業的攝影師、化妝師、造型師等,聯合評選出「2016年度亞洲最時尚男星臉孔」排名,冠軍由韓國男團BEAST中的李起光拿下,而2015年以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爆紅的藝人王大陸,風光拿下第四名,是台灣藝人排名最高的一位。

評選是從3萬5000多張照片和視頻中,歷時3個月,選出2016年最時尚的面孔,亞洲男星最時尚臉孔的冠軍,是韓國男團BEAST中的李起光,評審的評價是「臉部比例與豐唇使他徵脫穎而出,能完美駕馭各類型的時尚作品」、而第二名是GOT7的Jackson、第三名是EXO的燦烈,台灣名次最高的是第4名的王大陸,他甚至贏過韓國天團Big Bang的TOP。

其他上榜的台灣男星,還包括了:郭品超(11名)、柯震東(15名)、彭于晏(23名)、炎亞綸(38名)、霍建華(42名),還有第45位的張睿家。(翻攝I-Magazine網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