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李靚蕾2個女兒不夠! 陪孤兒一起過年

王力宏李靚蕾2個女兒不夠! 陪孤兒一起過年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北京

天王王力宏(40歲)當了2個孩子的父親後,更了解孩子需要父母的關愛!其實王力宏出道以來一直參加公益活動,除了到世界各地探訪弱勢族群,繼母親節與老婆李靚蕾帶著親自烘焙的手工餅乾與孤兒共度佳節,今年除夕夜也帶著新衣及玩具,低調現身春暉博愛於北京「關愛之家」,與孩子們一起包水餃、揉湯圓、貼春聯,也替他們選購新年新衣服,讓孩子們興奮不已。

王力宏目前在北京與宋茜、高以翔趕拍新電影《古劍奇譚之流月昭明》,也同時忙於宣傳3月即將上映的《王力宏火力全開3D演唱會》電影,忙的不可開交的他,春節前夕自掏腰包、席開60桌慰勞辛苦工作的4百多位劇組人員,並提供大額獎金抽獎,感謝他們的幫助。

今年除夕夜,王力宏與李靚蕾到春暉博愛的關懷之家,為孩子親自選購新年新衣裳,一起包餃子、揉湯圓,也應景地準備了雞年玩偶送給孩子們。王力宏表示:「今年除夕夜過得別具意義,能跟孩子們一起過很開心!我和靚蕾都無法想像女兒們,在沒有家人的照顧與關愛的環境下成長。除了物質以外,愛與關懷對失親的孩子們也很重要。」據現場工作人員透露,王力宏夫婦也逐一感謝春節沒回家,留守關愛之家的春暉媽媽們,溫暖舉動令人感動。(春暉博愛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