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3 21:17

"我叫周子瑜" 直播萌翻粉絲

綜合報導

韓國當紅女團TWICE成員的台灣女孩周子瑜,最近開直播和粉絲互動,不過可愛的她,被粉絲問到,有沒有看過日本超紅的電影《你的名字》,周子瑜誤會粉絲在問她叫什麼名字,結果不斷自我介紹,被網友誇讚,子瑜真的好呆好萌。

對著鏡頭打招呼,韓國當紅女團TWICE成員之一的台灣女孩周子瑜,選在華人農曆年間,開直播和粉絲們互動,但接下來這個對話,真的讓大家笑翻了,不斷重複的自我介紹,但想一想,粉絲看直播怎麼可能不知道自己的名字,發現自己搞錯了,子瑜也尷尬的笑了出來。

原來她是在跟粉絲聊電影,聊到了去年超夯的日本電影「你的名字」,粉絲說的是片名,不是要你報上名啦,但是子瑜直率的回答,也讓粉絲直呼真的是好呆好萌呀,過年期間子瑜偷偷回台找朋友,回到韓國之後就開始工作,開了直播和粉絲互動,輕鬆跟粉絲聊生活,也讓大看到子瑜私下率真可愛的一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