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今年最喜愛偶像 周子瑜奪第3名!

韓國今年最喜愛偶像 周子瑜奪第3名!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韓國女子團TWICE人氣超高,2016年可以說是豐收的一年,每每出專輯都有相當好的成績,其中台灣出身的成員周子瑜更是人氣王,據調查,周子瑜名列粉絲2016年最喜愛第3名,勝過BIGBANG和EXO等團體成員。

根據民調公司蓋洛普(Gallup)的調查結果,2016韓國粉絲最喜愛偶像第一名是少女時代的太妍,第2名是人稱「國民妹妹」的IU,季軍就是周子瑜,贏過BIGBANG的G-Dragon和EXO燦烈等人。

這次的調查總共進行3次,有各種不同的問題,偶像喜好度的部分,訪問了13到29歲的1500名韓國民眾,而周子瑜在這個年齡區間,受到很大的歡迎,而且喜歡她的主要都是男性粉絲,13-18歲男性的區間排名第3,19-29歲則是排名第2,而同樣2個區間女性方面則是排名第7與第6。(資料照片、翻攝Gallup Korea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