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4 14:52

小飛機高速旋轉 高手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個遊戲器材故障了嗎?!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段影片,在高雄一間大型遊樂園裡的一項「天空飛行車」的設施,機器上有架民眾搭乘的小飛機,以超快的速度不停旋轉,跟其它飛機緩慢的旋轉反差很大,有網友說,光看就想吐,也有人說設施壞掉了,還有人說是搭到了機王了,不過,其實,樂園人員表示,這個設施是公轉加上飛機上的人用手肘施力自轉,技術高超的人就能一直旋轉,設施並沒有故障!

遊戲設施上一架小飛機,超快速度不停的旋轉,可是看看其它的飛機,每一架都是旋轉緩慢,那轉個不停的飛機是故障了嗎,可是可是上面還有人哪啊,到底怎麼回事,不少人都為旋轉機上的人冒冷汗,這個地方就是高雄這間大型樂園。

被拍到的是一項叫「天空飛行家」的設施,這是樂園裡很夯的設施,可是當天怎麼會壞掉呢,原來不是故障,是飛機上的人技術高超,就像這樣,儀器公轉飛機上的人要施力自轉,抓到技巧的人就能像這樣,樂園人員說,真的不是搭到機王,想要飛機轉不停的,歡迎來挑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