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7 18:20

叔叔有練過! 車行吊橋貨車直駛零缺點

叔叔有練過! 車行吊橋貨車直駛零缺點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看起來像是只限人員通行的吊橋,貨車駕駛要開過去,技術一定很好。

有民眾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上po出2張照片,表示15日下午有貨車直接開上南橫梅山口的梅山吊橋,他形容「果然高人都在山上」,2張照片是拍攝該輛貨車穩穩的駛向另一頭,技術真的厲害。有網友看完留言「技術太好」、「高手」、「勇氣可佳」 和「高手中的高手」等等。

也有當地居民在底下留言,表示該吊橋是可供車輛行駛的,並且附上梅山吊橋的資料,寫道「沒有山頭可以繞了,這是唯一道路,我是當地人,被這樣誤會,又一堆人留言,所屬類別:交通運輸,那你認為可不可通行?而且車子在過的時候,橋也不像一般人所認知的會晃動得很厲害,很穩的好嗎」。

而原po則是補充說明,提到「這座梅山吊橋是可以通行車輛的,而且這是南橫路上,通往梅山部落重要且唯一的對外通道,是當地布農族住民朋友進出的依靠」。原po也提到,其實po這個主要是希望政府相關單位,能重視或進一步改善當地住民的交通需求,最後也提到,梅山口前那段河床道路也希望盡早完工,因為「只有走過的人,才知道路爛到什麼程度」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