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8 18:57

獨臂捕鱷高手 腿瘸罹癌生活困頓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一起來替他集氣,屏東有位獨臂的捕鱷魚高手,以往不管是捕蛇捕鱷魚,他總是衝第一,幫忙鄉親,但他現在病到了,他的腳因為骨髓炎開刀無法行走還罹患口腔癌,單身的他現在躺臥病床沒親人照顧,還得靠低收入戶補助才能過活,讓鄰居難過又心疼。

  屏東有位捕鱷魚高手阿林仔,儘管只有一隻手臂,但身手卻非常矯建,可以單手抓鱷魚,甚至民眾家裡有蛇,都不找消防隊會直接找阿林仔,但這位被鄉親視為守護神的阿林仔現在卻病到了,不但腳因為骨髓炎開刀無法行走還罹患口腔癌,單身的他現在躺臥病床沒親人照顧,還得靠低收入戶補助才能過活,讓鄰居難過又心疼。

  暗夜裡捕鱷高手阿林仔,穿越草叢跟鱷魚搏鬥最後制伏大鱷魚,接著還要抓蛇三兩下就把蛇逮住,他是獨臂阿林仔雖然只有ㄧ隻手,但是在村民心裡是個熱心的英雄,只是大家在心中的這ㄧ個捕鱷高手,現在卻被病魔擊垮了,阿林仔因為骨髓炎開刀,現在走路都得杵枴杖,同時還罹患口腔癌說話都非常吃力,抓鱷魚捕毒蛇ㄧ向跑第一的阿林仔,ㄧ個人生活還是低收入戶,但只要有人需要幫忙他都義不容辭,現在他病倒了同村的居民好不捨,現在大家要為阿林仔集氣,希望這個村民抓鱷魚,捕毒蛇的英雄早日康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