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婚禮影片曝光 掀頭紗瞬間「感動流淚!」【影】

蘇雋凱報導  / 台北市

王力宏和老婆王靚蕾的結婚畫面首度曝光!王力宏十分保護自己的家人和隱私,所以就算王力宏結婚,大家還是無法一窺究竟,不過這次王力宏因為電影記錄片《火力全開3D》,在愛情篇花絮中,首度釋出2013年王力宏和老婆王靚蕾結婚時的婚禮過程,有網友回覆:「原來當年王力宏還真的有舉辦婚禮和宴客!」、「都不公布,大家都以為假結婚」

而該片耗資上億、花費5年時間,片中王力宏在婚禮上感動落淚,並揭露王力宏和老婆王靚蕾當初在《火力全開》巡迴演唱會時,決定公開結婚的過程和心情有多緊張!

影片內王力宏更首度和老婆一起現身,共同回憶2013年兩人在電腦前送出結婚通知的猶豫掙扎。王靚蕾說:「那天很緊張,因為知道發出去的那一刻起,我們的人生都要改變了。」王力宏也說:「我要發但又不敢,最後我們兩個是一起喊一、二、三啊!」兩人手牽著手一起按下發送鍵。

而官網也發布消息,《火力全開3D》是使用90台攝影機、64隻麥克風,以3D、4K、HD高規格拍攝,呈現「火力全開」演唱會團隊,跑遍了全球57個城市,200多萬觀眾進場的所有震撼和感動,重溫歷年王力宏經典歌曲。

《火力全開3D》3月10日至12日全台6家威秀影城獨家上映。2月22日開始預售,購票請洽威秀官方網站、官方APP、威秀影城現場預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