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1 13:09

誆稱王力宏經紀公司 男詐5百萬

房業涵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王力宏最近喜事連連,不僅二女兒出生,又獲頒音樂博士,不過現在卻爆出,有人拿他的名號詐騙!這名男子,謊稱是經紀公司員工,要洽談兩場演出,開價5000萬,但是拿到500萬訂金後,就人間蒸發,受騙單位已經報警處理,也意外曝光王力宏的價碼!

歌手王力宏又要開唱了嗎?歌迷王力宏王力宏,人紅氣勢旺,演出邀約不斷,現在卻爆出,有人拿王力宏的名號來詐騙,有名男子謊稱自己是,「宏聲藝人經紀」員工JACK,向北京華容天空傳媒」,洽談2場王力宏演出,向對方開價5000萬,一拿到500萬訂金後,就人間蒸發,趕緊報警,甚至拿出合約書,強調有王力宏所屬經紀公司的蓋章,時間都敲定了,直到要催促拿合約正本時,對方不是搞消失、就是以開會為由,行拖延戰術,也因為王力宏,最近不僅受邀演出電影長城片尾曲,老婆李靜蕾也剛生二女兒,甚至獲頒柏克利音樂學院榮譽博士,話題不斷更在大陸狂上節目,搶攻奶粉錢,也難怪成為詐騙名號,首要目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