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0 11:41

鬼鬼吳映潔狂鏟9斤肉 原來她都吃這些...

鬼鬼吳映潔狂鏟9斤肉 原來她都吃這些...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鬼鬼吳映潔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去年赴韓受訓順利發片,還登上韓國網路熱搜榜第1名,自己也嚇一跳,不過鬼鬼不僅是在練舞和歌唱方面相當努力,連減肥也相當有毅力。

昨天(9日)鬼鬼在臉書上,分享她減肥餐都吃些什麼,照片中只見汆燙的玉蜀黍、肉片、綠色蔬菜和菇類,鬼鬼說,這4樣餐點是她的早午餐,完全都是水煮的,另外也宣示「妹要減肥了!」

鬼鬼曾透露自己曾胖到57公斤,最後藉由中醫、運動、飲食控制和保持身心愉悅等4的方式瘦身,成功瘦下9公斤,目前體重48公斤的她,為了讓保持自己在鏡頭前的形象,還是相當認真控制自己的體重。

粉絲看到她的減肥餐,心疼的表示:「你已經很瘦了啦!」、「不要太瘦,要健康」、「健康就好啦~不要再瘦啦。」,也有許多人受到激勵,想跟她一起健康減肥,但也有粉絲開玩笑酸她:「賣相太整齊不是妳煮的。」(翻攝鬼鬼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