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3 13:11

英國奧斯卡 "樂來越愛你"奪5獎

陳思瑜 編譯  / 英國

被稱為英國奧斯卡的英國影藝學院獎,上午舉行頒獎典禮,電影樂來越愛你所向披靡,拿下最佳影片、最佳導演、最佳女主角等5項大獎,是最大贏家,而最佳男主角,則是由演出海邊曼徹斯特凱西艾佛列克抱回。

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頒獎,威廉王子和凱特,出席典禮表達支持,凱特穿著平肩黑色小禮服,難得露出香肩,展現性感女人味,澳洲女星妮可基嫚更性感,穿著深V禮服,還露出整個美背,至於艾瑪史東這套香奈兒禮服,蓬裙裡面配長褲,性感又俏皮,被評為紅毯最佳衣著之一。

而艾瑪史東風光的不只如此,她憑著樂來越愛你,拿下最佳女主角獎,不只最佳女主角,樂來越愛你,氣勢如虹,還拿下最佳影片、最佳導演等大獎,但最佳男主角,則是把寶座,讓給海邊的曼徹斯特,凱西艾佛列克在片中,以內斂又細膩的演技,詮釋男主角,既深沉又悲痛的情緒,廣受各方好評,讓他抱回最佳男主角獎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