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30 19:43

演員工會獎 艾瑪史東風光封后

張樂 編譯  / 台北市

影壇盛事奧斯卡金像獎將在台北時間2月27日登場。而素有演技獎項風向球之稱的演員工會獎揭曉了。之前一口氣抱走金球獎七座大獎的電影樂來越愛你,這回只拿下一座最佳女主角。其他,包括最佳男主角、最佳男配角、女配角,最佳卡司等獎項都被丹佐華盛頓等非裔演員抱走,結果令影壇大吃一驚。

紅地毯上,女星塔拉吉漢森一席透視裝殺光不少底片,為她贏得今晚最佳服裝的好評之外,她和奧塔薇亞史班森及賈奈兒夢內合演的電影關鍵少數,更贏得最佳卡司獎。最近好夯的電影樂來越愛你,在演員工會獎只拿下最佳女主角一座獎項,男主角被電影藩籬的丹佐華盛頓抱走了。

得獎令丹佐華盛頓大感意外。但一起合作的女星薇歐拉戴維斯也獲得最佳女配角,就證明電影藩籬在影評心目中的份量。最佳男配角則頒給了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的馬赫夏拉阿里。看倌們發覺了嗎?演員工會獎得主,不少是非裔演員,顯見他們的表現已受到影壇注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