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3 12:56

穿越劇退燒? 李英愛新戲收視慘

綜合報導

46歲的南韓「氧氣美女」李英愛暌違14年推出新作品《師任堂》,在韓國開播前備受外界矚目,沒想到收視從第三集開始一路下滑,第7集收視更首度跌到個位數9.7%,收視慘不忍睹。可能是因為觀眾對穿越時空題材厭倦,劇情節奏比較沉悶,才讓李英愛復出之作不如預期!

原本李英愛放話只要收視衝破20%就造訪台灣,粉絲們的盼望恐怕得暫時落空了!南韓女星李英愛大家理應愛她怎麼不愛了!相隔14年,和男星宋承憲主演最新戲劇師任堂,成績不如蜜糖,第一集第二集收視還有兩位數,第三集開始往下掉,第七集竟然只剩9.7%,46歲的李英愛,飾演大學美術史女講師,穿越到古朝鮮知名女畫家申師任堂的身上,穿梭她的愛情她的夢想,我會抓住你的手,李英愛為甚麼抓不住觀眾的心!

有可能是穿越的梗讓觀眾穿到煩了!還有劇情過多繪畫專業背景知識,讓觀眾看得悶了!韓國五萬韓幣鈔票上的人物是師任堂,李英愛卻換不來大長今時的名利雙漲,因為中、港、韓三地高達7億台幣的投資,目標其實瞄準的是中國大陸市場,打算去年10月在中國大陸和韓國,同步上映的美夢,碰上禁韓令,讓大陸版權每集賣27萬美金的傳說破了!李英愛擦不出當年的火花!氧氣美女再復出,也暫時缺氧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