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0 18:58

東尼獎頒獎 "金鋼狼"用跳的主持!

綜合報導

  金鋼狼形象深植人心的澳洲演員休傑克曼,其實是舞台劇出身的,但是平常很少看他又唱又跳又唸RAP,最近休傑克曼擔任東尼獎主持人,連續唱跳四分鐘,載歌載舞的開場大受好評。

  雖然克林伊斯威特不賞臉,不過休傑克曼還是堅持要當一隻袋鼠,從後台一路跳上舞台,足足跳了四分鐘還能載歌載舞,45歲的金鋼狼,肺活量還真不是蓋的,嘴上功夫也相當了得,四度主持東尼獎,休傑克曼在開場或串場,都能精準演出,他不只金剛狼形象深植人心,也主演過凡赫辛的獵魔人,演過魔術師,還有悲慘世界的囚犯。

  休傑克曼演出過的電影總票房,高達51億美金,演員休傑克曼,看我看到會嫌煩,東尼獎被視為百老匯最高榮譽,最近演出哥吉拉的演員布萊恩克蘭斯頓,首度跨足舞台劇就奪下男主角獎,至於女主角則是由奧黛莉麥唐納奪得,這是她生平第六座東尼獎,成為東尼獎史上得獎最多演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