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韓令再進擊 陸網站傳《RM》也下架

限韓令再進擊 陸網站傳《RM》也下架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廣電總局的限韓令傳了又傳,如今有「鳳凰天使TSKS韓劇社」在微博上PO文,表示即日起暫停更新一切韓流節目」,包括了《RunningMan》等韓流節目,頁面都出現「服務器連結異常」。

根據「鳳凰天使TSKS韓劇社」在微博上的公告資料顯示,「24日起各大版權在線站暫停更新一切韓流節目,上週就得知消息,也做了準備,這兩天各種風聲鶴唳,一些大陸境外版權未受影響的電視劇節目會按計劃正尚佈,受波及的節目我們正與各版權磋商中」。

包括了《RunningMan》、《一周的偶像》、《人氣歌謠》、《我要開動了》和《說話之路》等等,網站連結都出現「服務器連結異常建議您稍後再試」的字句,有不少網友在微博上留言「這是要逼我嗎」和「心疼呀!讓人無語了」等等,而目前大陸官方未對此發表言論。(翻攝電影分享社微博、聞娛教主微博和八哥專用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