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5 19:54

奧斯卡時尚大秀 女星"衣"較高下

張樂 編譯

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的頒獎典禮,將在台北時間27號早上登場,不過除了誰得獎,女明星的衣著也是矚目焦點,還有時尚業者公布穿衣密碼來預測女星要怎麼穿,才能得獎封后。

奧斯卡頒獎27號登場,影星們早在三個月前就已經陷入忐忑焦慮中,擔心能不能入圍?得獎希望有多濃?倒數兩個月時,女星們要開始雕塑曲線保養肌膚。

有人半夜跑到醫美診所,作時下很夯的血漿美容,尤其是脖子等很容易洩露年齡祕密的地方更是細心呵護。另一個麻煩是如何搶到最能凸顯內在美和外在美的晚禮服。

有人是求爺爺告奶奶,有人則是設計師出錢拜託可望得獎的大明星穿穿自己的品牌,因此這一陣子好萊塢八卦滿天飛,評論明星們的身價。

看看過去封后女星的穿著,柯夢波丹時尚總監曼寧這麼說:想封后,怎麼穿,可是有密碼的。他說歷屆最佳女主角和女配角的晚禮服都有一些特色,像是素色、深V、無袖、魚尾長擺、閃閃發亮等元素。

但是精心策畫比不上半路殺出程咬金,喬治庫隆尼帶著懷有身孕的美女律師老婆阿瑪爾,穿著白色禮服秀孕味搏版面,讓一些女星氣的直跺腳。

雖然衣著未必是得獎密碼,但若想十幾二十年後別被毒舌派翻老帳的話,怎麼穿就得傷腦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