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7 21:47

超羨慕! 她逛個夜市也能遇"休傑克曼"

超羨慕! 她逛個夜市也能遇"休傑克曼"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演出「金鋼狼」一角的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(Hugh Jackman),和演出「X教授」的派屈克史都華(Patrick Stewart),來台宣傳「金鋼狼」系列最新電影《羅根》。休傑克曼昨天(26日)下午5點多抵達台灣,今晚約6點參加在台北101水舞廣場的首映活動,沒想到,活動結束後竟然跑去逛饒河夜市?!

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PO出捕獲照片驚喜表示「逛饒河巧遇休傑克曼也太浮誇」,照片只見他換上便裝加上黑色皮衣外套,沒戴眼鏡、口罩,髮型乾淨俐落,臉蛋完整露出毫無遮掩,不少網友看了都羨慕表示「帥翻了」、「早知道就去了」、「好好喔」、「現在去來得及嗎」。休傑克曼出席今晚的首映活動相當親切,一現身就大方與在場的粉絲一一簽名、合照,甚至擁抱。《羅根》28日零點各大電影院就會開始播映。(圖片來源/爆廢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