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7 20:52

奧斯卡又一烏龍 誤把活人設計師當往生者致敬

奧斯卡又一烏龍 誤把活人設計師當往生者致敬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鬧出天大烏龍,將「最佳電影」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》錯頒給《樂來越愛你》;不過,這屆頒獎典禮的錯誤,還有另個更荒謬的,就是在「致敬」環節,誤將4度獲得奧斯卡提名的澳洲服裝設計師Janet Patterson照片,放上曾與Janet於《鋼琴別戀》(The Piano)合作的澳洲監製好友Jan Chapman照片;把還活著的人,當成往生者致敬。

對此,Jan Chapman也發出聲明表示,主辦單位將Janet Patterson的相片錯置成我的照片,真的讓人感到很傷心,並表示,得知消息當下,已叫經紀公司,確認看看奧斯卡還有哪張照片可以更換。她說「Janet是個美麗的人,也曾獲4次奧斯卡提名,我好失望奧斯卡竟然沒在事前發現錯誤。我現在還活得好好的、很健康,也是個在業界活躍的監製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