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翔還原外遇.流產真相 陳艾琳臉書說實話…

阿翔還原外遇.流產真相 陳艾琳臉書說實話…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陳艾琳與MP魔幻力量前鼓手阿翔之間的家務事,除了搬上檯面,如今更變成各說各話?去年陳艾琳自爆與阿翔已經結婚、自己懷孕又流產,並經歷阿翔多次外遇、跟妹約砲等事件。不過阿翔低調隱身一年後,接受週刊訪問,強調當天是陳艾琳拿著他的手機,冒充他與過往曖昧的對象對話,隨著對話內容越來越深入,最後理智斷線,並聯絡相信音樂要他退團。對此,陳艾琳今天(1日)在臉書PO文寫下「Time will tell the truth」,時間會說出真相,似乎意有所指。目前並沒有正面回應阿翔的說法。

根據壹週刊報導,至於陳艾琳流產的部分,曾痛罵阿翔「因為他不要你這個世界上最噁心的爸爸」,阿翔則表示,其實「主要是胚胎著床在不對的位置,是子宮外孕,後來靠藥物把胚胎結束掉。」。

阿翔解釋選擇安靜,把所有的話都留給太太說,「只要這個家還可以繼續。」,他還說「當初離團,我就希望可以讓太太開心,盡可能恢復她的情緒。」並坦承目前還相當愛陳艾琳,希望兩人一同繼續走下去。(圖/陳艾琳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