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1 15:08

海倫清桃離婚後首辦粉絲會 前夫、緋聞男友到場

海倫清桃離婚後首辦粉絲會 前夫、緋聞男友到場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海倫清桃今(1日)穿著一襲露肩紅色洋裝舉辦粉絲春酒見面會,她在受訪時提到「我最近是要出line的個人貼圖,給桃子一個重生的機會,最近的心情很好,工作也有在洽談」,而對於被拍到的黃姓男子,海倫清桃說「我們是朋友,目前是單身,沒有對象」,至於被傳是小三的事情,海倫清桃說「我不可能當小三,不可能讓這個事情發生,黃生生跟他的前女友已經分手很久,而且我跟黃先生只是朋友」。

前夫戴發奎曾說海倫清桃心臟不好,對此,海倫清桃說「對,家族遺傳,可能對於生小孩的事情還是很麻煩,至於生小孩她還是會期待,女生還是想當媽媽,但目前還沒有再婚的打算,想以工作為主」。

而前夫戴發奎穿著白色外套,拿著一大束熊玩偶做成的花現身,戴發奎說,「我說過她是家人」,這時,海倫清桃的經紀人跳出來,要海倫清桃不要再跟前夫同框上鏡頭,她說「小戴你現在要幹嘛呢?不要這樣好不好,我們事情告一段落了,讓她自由了吧」,這時戴發奎說「沒有,我知道,我今天只是來」,海倫清桃的經紀人發火的說「今天是來鬧場的是不是」。

海倫清桃說「謝謝哥哥」接著進到餐廳裡,而戴發奎說「如果她有接到新戲,我就送她一部法拉利」,現場媒體再問戴發奎開店的事,戴發奎說「如果她有新戀情就祝福她」,自從離婚之後就沒再見面,覺得她愈變愈美麗了。

而緋聞男主角黃先生也有現身,他特別到場祝福,海倫清桃說,謝謝我身邊的朋友,至於2人是否有超過朋友的友情,海倫清桃說,我很感謝他。(翻攝海倫清桃臉書、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