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7 17:41

阿中喇舌女主播?! Hebe:請大家放他一馬

阿中喇舌女主播?! Hebe:請大家放他一馬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張承中(阿中)離婚,今(7日)被爆出和一名長髮女喇舌,有媒體報導該女為電視台主播,今(7日)阿中前妻Selina的好友Hebe跟妹妹任容萱出席活動,都被問及此事,Hebe希望大家放過阿中,任容萱則說「如果是真的的話,就祝福他」。

Hebe田馥甄代言手機時說「阿中的問題,我沒有辦法代他發言,希望媒體、大家都放他一馬,給他多一點空間,就算有手機也不要捕捉,拍下他的私生活」,現場媒體再追問是否有跟Selina聊到此事,Hebe說「不會特別為了這個,跟她聯絡」。

而Selina的妹妹任容萱則說,還不清楚這件事,但「如果是真的話,就祝福他」,媒體還問到Selina的近況,任容萱說「姐姐目前在美國工作,她很享受在美國的工作」。至於有沒有跟阿中聯絡,任容萱說「就是重要時刻會關心彼此」。

Selina的經紀公司對媒體表示不回應此事,也不清楚Selina有沒有跟阿中聯絡。(翻攝任容萱、Selina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