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令人作噁假閨密」名模王思佳曝光突破關鍵

「令人作噁假閨密」名模王思佳曝光突破關鍵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涉嫌和男友程宇,設局殺害閨密的女子梁思惠,目前警方所擁有的各項證據,都指向她其實就是主謀,今天檢方借提涉案的兩人,重回現場模擬釐清案情。對於「閨密」這種既親密又危險的關係,名模王思佳就在臉書告訴粉絲「該如何防範假面閨密」。

王思佳說,假如一個女生很常對每個女生朋友都喊寶貝、Baby什麼的,請睜大雙眼,不要真心換絕情了,因為朋友真的幾個就夠了,「現在的女人有太多善妒又不自我檢討的人…再加上有男人就一面倒的性格…令人作噁」。

王思佳還說,對於這種人來說,在男人面前姊妹就是屁,整天就想扒有錢人,「幸福的事情不用分享,免得招嫉妒,會貼你前男友的,你心裡明白吧!」最後她建議「應該多花點時間陪家人,而非在這些虛偽虛假虛榮的女人身上!人生沒有她們只會更美好而已。」

粉絲看完紛紛留言表示認同:「真的真的」、「身邊就有這種人,令人反胃」、「超恐怖的女人。誰跟她當朋友誰倒楣」、「現在的我,只注重家人,只有家人才是真的」、「還好我沒什麼朋友(誤)」等等。(翻攝王思佳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