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9 13:26

誤當更年期! 47歲丁寧懷第三胎

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丁寧,擁有一對兒女的媽,卻仍將體態保持完美,最近他更宣布,喜獲第三胎,也因為他已經47歲了,一開始月經沒來,還以為自己更年期提早報到,後來他得知懷孕,不相信還硬去驗第二次,後來確定,和老公呆愣了30秒、說不出話,但決定勇敢生下來,身為"超級高齡孕婦",嗜睡相當嚴重,他現在只想快點過完10個月,迎接第三胎混血寶寶。

熱愛瑜珈常在節目上,教導婆媽瘦身觀念!藝人丁寧靠運動,完美體態,看不出已是兩個孩子的媽,分享育兒經,和其他通告藝人一字排開沒差多少,不講不知丁寧已經47歲,即將邁入5字頭居然喜獲第三胎!

放上孕照大批網友驚呆了,經記人他不相信還去驗第二次,兒女玩樂,已經擁有兩個混血兒女就夠忙!得知懷孕的前一個禮拜,自己還辦PARTY過節喝到宿醉,以前睡一天就好,那次卻昏睡一天一夜,經紀人以為是更年期到了!天兵個性讓人哭笑不得,如今身為超高齡產婦,不僅嗜睡成性,懷孕肚子大更快,一個月卻像五個月大,現在唯一原則就是保持心情愉悅,準備全力迎接遲來的喜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