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生第三胎! 夫網路號召按讚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 / 高雄市

一位家住台南的湯先生為了要老婆生小孩,竟然在臉書上請網友幫忙?!原來是因為老婆覺得已經有兩個小孩了不想再生第三個,湯先生為了讓老婆大人點頭,就跟老婆約定只要有上萬人在臉出上按讚就拼第三胎,結果網友很捧場,最後按讚的人數破四萬,讓湯家準備再多一個小寶寶。

為了要老婆生第三胎,當爸爸的親自上陣,還請出兩個女兒都拿著紙板,要大家幫忙一起來"催生"怎麼幫,按讚特效,只要幫忙按個讚,在臉書上PO出這個請求的,就是這位湯先生,大女兒抱在懷裡,另一個小的老婆抱著,兩個小女孩扮牛仔,姐妹穿同款的牛仔吊帶褲,兩個女兒都這麼可愛了,想愛生個自己的縮小版,可是老婆卻搖頭,唉呀呀這該怎麼辦呢,湯先生乾脆請網友幫忙,還跟老婆約定只要按讚的破萬,就得要再拼一個,老婆覺得不可能,沒想到一覺醒來,接著大家不斷的讚讚讚,最後兩天不到的時間,按讚的就有4萬5千多個,其實湯太太不是不愛小孩,只是希望身材能瘦回來,現在還有人催落去繼續按讚,夫妻倆真的要拼第三胎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