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7 18:35

【影】那對夫妻遭爆大頭症 羅志祥:我挺你們!

【影】那對夫妻遭爆大頭症 羅志祥:我挺你們!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路紅人【那對夫妻】先前遭爆料有大頭症,他們在第一時間直播澄清此事,但仍有不少酸民,夫妻倆在15日發出聲明,今(17日)夫妻倆參加節目錄影,藝人羅志祥、毛弟還有謝和弦等人都有到他們的粉絲團留言,其中羅志祥更說,「訓練自己變成強心臟,笑就是我們最好的反擊」。

小豬羅志祥留言寫道「訓練自己變成強心臟,未來酸民只會更多不會變少,笑,就是我們最好的反擊,你們看看哥,哥從出道ㄧ路被酸到現在,我彷彿就是酸民的偶像,不酸我~他們會受不了,不罵我~他們會覺的他們的人生失去了意義跟方向,所以我們要過的更開心更幸福,拍更多好笑的影片作品來感謝所有支持我們的粉絲們,因爲我們要把粉絲放在眼裡心裡,把酸民放在屁眼裡,放個屁~噗,ㄧ切化為烏有,加油,我挺你們!」【那對夫妻】的Kim留言「非常謝謝小豬哥的鼓勵,您也是我們的偶像...我們像你看齊」。

毛弟也來留言「繼續保持你們帶給大家的快樂,因為邪永遠不勝正」,而謝和弦則是貼一個加油的貼圖,鼓勵他們,希望他們繼續帶給大家歡樂。(翻攝那對夫妻的臉書粉絲團)

Nico品筠&Kim京燁【那對夫妻】回應爆料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