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8 18:38

利菁羅霈穎「紅鞋」吵7年 命理師神解3世糾葛

利菁羅霈穎「紅鞋」吵7年 命理師神解3世糾葛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利菁和羅霈穎,因為一雙「紅鞋」吵了7年,最近又因為這雙紅DIOR高跟鞋再度開槓 !《蘋果》找來命理師林霖,為2人從前世緣分解盤。林霖竟發現,兩姝已糾葛三世,利菁前三世前是有錢員外,曾經資助救賣藝女羅霈穎,上一世2人還曾是夫妻,而這一次就變成同性紅鞋冤家。

命理師林霖表示,利菁與羅霈穎有兩世緣分在三世前,利菁是有錢員外,常常資助在街頭賣藝,媽媽又生重病的羅霈穎,並讓母女倆有好房子住,而羅霈穎長大後知恩圖報,2人因此結緣。而上一世,2人結為夫妻,利菁在外經商,卻染上酗酒習慣,流連聲色場所,回到家還發酒瘋摔家具,但羅霈穎始終包容,收拾丈夫爛攤子。

所以到了這一世,羅霈穎常看不慣利菁作為,而利菁每碰上羅霈穎,總反射性地做出情緒反應。

林霖說,2人本質都很好,利菁此世要學著柔軟,而羅霈穎要學著溝通,2人在外鬥嘴,回到家都會深自後悔逞口舌之快。

紅鞋紛爭始末:

利菁前天(16日)錄影時,和來賓大聊「失心瘋高跟鞋女王PK戰」,重提7年前送鞋給羅霈穎的舊事,羅回應「炒新聞請找別人」,利菁火大在臉書發文:「您可是人人都怕的惡夢,別搞不清楚人家是怕你(天天要黑道斷人手腳)。」羅霈穎怒斥:「全都她講的,為了1雙鞋找黑白兩道?老娘現在根本不碰演藝圈了,退出演藝圈好吧,什麼東西啊?」但30分鐘後即收回「引退宣言」,稱是一時氣話,不想再跟著利菁起舞。

稍晚還在臉書說:「我開開心心的提拉我的嘴角肉,……要陽光開心的活著!」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