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感染假鼻 羅霈穎「3個月沒鼻子」

拆感染假鼻 羅霈穎「3個月沒鼻子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羅霈穎年紀已超過50歲,保養得宜。先前她上節目透露,因擠痘痘導致鼻梁中間,遭到細菌的感染,凹了一個洞。如今醫生將她的「假鼻子」拿出來,她嘆「我要過3個月沒鼻子的日子啦!」

羅霈穎昨(12日)過了55歲生日,在臉書PO文,謝謝于美人的賀禮「收到美人大氣的祝福!在家也開心」。羅霈穎對於身上多次動刀,毫不避諱都相當大方的承認。這次鼻子因為感染「進場維修」,她照樣在臉書與粉絲分享,「鼻子開了刀拿出來假鼻子!生日也只能在家。不過有很多的祝福很開心。」但因為術後需要有恢復期,她說「可是我要過3個月沒鼻子的日子啦」!粉絲在短期內看不到羅霈穎,仍對她抱持祝福「羅姐~祝妳早日康復喔」、「欣賞羅姊的真善美、坦率、坦言、真誠不做作」、「自然就是美了!祝羅姐健康愉喔」和「羅姐姐好好休養,祝早日康復」等等。(翻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