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8 13:00

羅霈穎嗆華航制服醜 「主管醒醒吧」

羅霈穎嗆華航制服醜 「主管醒醒吧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向敢怒敢言、說話一針見血的藝人羅霈穎,對華航開砲了!羅霈穎說華航的餐點品質大不如前,直問「華航到底怎麼了?」還說前陣子華航所推出的新制服「醜的要死」,空姐的鞋子更可怕。羅霈穎大嗆華航主管「主管你們知道你們在幹什麼嗎?醒醒吧!把門面搞好點吧!」犀利的言論,也讓不少網友大讚,甚至連空姐都出來力挺表示她說出大家的心聲。

羅霈穎在臉書說自己是華航的老主顧,「從我20歲第一次出國就是坐華航,一直堅持到現在。人家問我為什麼老是坐華航?我說因為服務好飛機餐是我吃過最好吃的!免稅商品又特別便宜。尤其是牛肉麵跟稀飯最棒,近來服務的品質沒變也沒話講」。不過她昨(7日)點的牛肉麵,「麵爛牛肉腥,酸菜也沒什麼味道。之前點別的也都大不如前。讓我懷疑有人收回扣導致品質下降」。

餐點讓羅霈穎不滿意,她還直接點出華航的新制服很醜,「更可怕的是新換的制服,顏色竟然跟機上的地毯窗簾ㄧ樣。然後又醜的要死。華航出美女,結果穿上之後讓美女大大減分。鞋子更可怕。有很多美觀大方舒服的平底鞋,為什麼非選這款吖(啊)?」羅霈穎質疑華航主管到底在幹嘛,並要他們「醒醒吧!」把門面搞好!這番言論讓許多網友力挺,紛紛留言「求求羅姊救救大家了」、「救救華航」、「 羅姐出征 寸草不生」、「 新制服真的難看,羅姊說出大家心聲」和「羅姊說話就是中肯!!!!!」等等。(翻攝羅霈穎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