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1 14:09

寶島歌選4次立委欠債破億「後悔參政沒A錢」

寶島歌選4次立委欠債破億「後悔參政沒A錢」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68歲「寶島歌王」葉啟田因參選立委4次,2度落選而背債1.1億,雖然陸續償還仍欠債7、8千萬元,還有好心債主表示「算了」、「有錢再還」,但他歸咎欠一屁股債、妻離子散的原因是「堅持參政!」不過他仍不後悔踏入政壇,只說「我從不後悔參政,只是後悔沒A錢。」因為沒有A錢,所以至今仍有債務。

葉啟田表示,活到一把年紀還欠債未還清,房子甚至3度被貼封條,他說當時整個人心情大亂、落魄至極。這幾年他陸陸續續還債,但仍未全數償還,所幸部分債主直接跟他說「算了」,葉啟田懷抱感恩的心,發願作公益回饋社會。

2006年,葉啟田因恐慌、憂鬱症發作,驚傳靠著吞藥度日,當時一度擔憂自己就這麼走了。

他感謝朋友們體諒,演出結束後,期待能到歐洲、有美麗天堂的地方度假半個月,他也期待4月8日巡演移師嘉義,住在美國的兒女,屆時也將到場聆聽。(翻攝自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