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6 19:50

父遭追債 "玖壹壹"春風撂人打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玖壹壹團員春風,被控訴叫小弟毆人!彰化一名謝姓男子,向春風的爸爸追討53萬的會錢,男子帶刀堵人,被春風的弟弟和姪子拿棍棒毆打,男子還說,春風趕到醫院時嗆聲"我是混黑道的,在台中很有勢力",對此,春風開記者會澄清是對方先帶刀砍人,也強調絕對沒有說自己是黑道。

頭部和手指縫了好幾針,全身上下佈滿瘀青,謝姓男子說,打他的是玖壹壹團長春風的爸爸,當天謝姓男子騎機車先來堵人,看見春風爸爸回來上前討債,結果春風爸爸帶著小兒子和侄子立刻反擊,拿球棍追打他,謝姓男子被打重成傷送醫,他指控春風事後還到醫院嗆聲,說自己是黑道。

被指控染黑 春風緊急開記者會反駁,說是對方先帶刀找喳,至於他弟弟為什麼要打對方? 春風:「如果今天有一個人,拿刀子要去砍你爸爸媽媽,這是現行犯的行為,難道放任他去砍自己的爸爸嗎? 」

事後警方證實 ,謝姓男子確實帶刀討債,但他仍緊咬春風語帶威脅,雙方各說各話,到底誰比較不對?春風有沒有嗆黑道威脅恐嚇? 春風的爸爸和被打的謝姓男子,雙方都互提傷害告訴、不願和解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